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竅門(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竅門(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方法能使看來複雜的事情變得更簡單,但使用不當可能把事情變得更糟糕。 

  所以,生活中的小竅門就顯得必不可少了。 

  大家知道,羊肉雖美味,但是我們日常當中,在親自做羊肉的時候,卻時常會帶來些煩人的油膩味,但如果在開鍋后加入少量白酒,那油膩味就會蕩然無存。 

  在生活當中,大多數人的洗手間都時常會出現下水道被堵的狀況,使得水通不下去,弄的小小的衛生間里到處都是水,這時就可以用廢報紙或廢布來緊緊纏在打氣筒的皮管頭上,然後把皮管用力塞入下水管道口上打氣,隨着氣壓增大,下水道就能疏通。 

  蟑螂,21世紀小康家庭的“大敵”,它溜得快,又踩不着,明的不行就來“暗”的吧:取硼砂、麵粉各一份,然後再加點食用白沙糖,調勻后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蟑螂食“毒”后都身亡了。 

  以上都是我在生活中一點點摸索到的小竅門,但是一定要記住,更多常識是要自己“點亮”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竅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竅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