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小竅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小竅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六,我一大清早起來,媽媽就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一張紙條:“你今天留下來打掃衛生,我出去辦事,下午四點之前搞完。”唉——“天皇”又下達了一條死命令,我這個庶民膽敢違犯啊。我只好順從了。 

  我吃完飯,就開始執行這條死命令。我擦呀擦、掃呀掃、托呀托的工作很快就到了最後,只剩下一個皮沙發和衣櫃了。平時看媽媽擦得那麼亮,這回我也沒有辦法了。我走向廚房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吃完的檸檬片碰到了沙發上,回來的時候,我驚詫看到檸檬片那裡非常亮。我又用嘗試的心態用檸檬片擦整個沙發,啊!這是怎麼回事,整個沙發向新的一樣。看這麼神奇我就去請教我的“小老師”——電腦去找答案。結果是:檸檬片里的水份不但可以潤一潤我們的皮膚,還可以去除污點。我還查到了牙膏和蛋清也可以去污,於是我拿出了牙膏,擠在了櫃面上,拿抹布擦了一遍,果然很乾凈呀!而且還在閃閃發亮。 

  就剩下柜子裡面了,我照電腦的話,拿了一個雞蛋,潔白無瑕。取出蛋清灑在了抹布上,再用抹布使勁地擦呀擦,啊!這柜子裡面也是那麼光澤。 

 在電腦里,我還了解到不少的知識呢:比如摔傷了只需把茶在傷口上滴上幾滴,就是先麻醉;橘子皮還可以吸收臭氧,使空氣清鮮…… 

 發現,可以使我們開闊視野;發現,可以讓我們了解更多知識;發現,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小竅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