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竅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竅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有許多事我都淡忘了,只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一次寫作業時,我不小心打翻了水杯,作業全被水打濕了,我連忙拿起一張面巾紙,放在作業本上面,水倒是減少了一些,可作文本上布滿了“皺紋”,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想起來來家裡還有電腦。我便打開電腦,瀏覽了網頁,網頁上是這樣說的:趁作業本上的水沒有完全乾,先用重物把本子壓平,然後放到冰箱的冷凍櫃里冰一下就好了。我半信半疑地照着電腦上的方法去做了。沒過多長時間,我從冰箱里取出作業本,驚訝地發現,作文本上的水“消失”了,好像沒被水弄濕過一樣。我再次瀏覽了網頁,網頁上又說:濕作業本在放入冰箱前已經被壓平整,放入冰箱后其中的水分被帶出,起到脫水的作用,因此弄濕的作業本就恢復原狀了。我看后恍然大悟。

  生活中還有許多小竅門,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善於學習、努力鑽研,就能知道生活中的許多小竅門,這些小竅門能夠為我們排憂解難,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幫助。

  福建泉州晉江市磁灶中心小學五年級:謝榕芝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竅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