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大家保護水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大家保護水資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和爺爺去散步,無意中看到路邊上寫着“請節約生活中的每一滴水,否則最後一滴會將是人類的眼淚。”這句話深深的感動了我……

  在上次,與,媽媽洗澡的時候,明明浴室的牆上里有“請節約用水”幾個大字,可大家在歇息的時候總是忘了關水龍頭,只聽水“嘩……”的流淌着,我趕忙把它關掉,我們失去了多少珍貴的水資源啊!!!就算地球上平均每個浴池只浪費1噸水,那全世界得有多少個浴池,浪費了多少萬噸寶貴的水啊?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的洗手間里洗手,我旁邊的女生,洗完手之後,水龍頭都沒關就走了,我抬頭一看,居然還是班長,連班長的不保護水資源,更別說,別的普通同學了……

  其實,節約就在我的身邊,比如說,洗衣服的水拖地,用洗菜的說擦窗戶或擦牆等。

  一個國家是否強,重要的就是水,我國是一個缺水的國家,如果我們再浪費水,那麼,最後一滴水就真的是眼淚了,人類們覺悟吧!~為你們的子孫後代想一想吧!!!

您正在瀏覽: 請大家保護水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大家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