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我看了《我不是膽小鬼》這本書。這本書主要些的是在古奇鎮包頭龍盒一群動物鬥智斗勇的故事。包頭龍阿威是古奇鎮出了名的膽小鬼,他--怕黑、怕癢、怕痛、怕丑、怕鬼、怕死、怕蛇、怕一個人在家、怕見陌生人、怕下雨、怕太陽曬、怕老鼠、怕上學、怕見老師、怕考試、怕出風頭、怕自己的影子……

  嘻嘻,你是不是想問我,阿威是龍,怎麼會怕蛇呢?

  土狼呃爾、豪豬呼爾和果子狸菲爾是古奇鎮出了名的調皮蛋。三個人整天待在一起,嘀嘀咕咕,不做好事,專幹壞事,他們製造的惡作劇,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最喜歡的幾段就是:我是個大飯桶嗎?他們尿褲子了!口水三尺長,因為題目很吸引,而且裡面有很多搞笑的情節,所以我比較喜歡這三段。

  對比包頭龍,我覺得我也有一點膽小,可是我看了這本書之後,包頭龍勇敢的故事啟發了我,相信自己,多點自信,多點嘗試,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勇敢。瞧!這麼膽小的包頭龍都變勇敢了,所以我也要勇敢起來!

  這樣聽我說完,你們是不是也想看這本書呢?

  二年級:荷葉上的露珠(陳思彤)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