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別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別墅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保姆和小男孩的媽媽還在屋裡,沒有發覺到着火,就活活的被燒死了。  

到現在,那棟別墅已經變成了一個公司,公司里有一個叫馬克的員工。奇怪的是,雖然有七樓,但沒有五樓,公司的女老闆也不肯告訴大家真相,大家都非常奇怪,但沒有人敢問這個問題。 

  馬克感覺奇怪極了,他想知道真相,但沒有人告訴他。有一次開會,女老闆問大家還有什麼意見嗎?大家都沒有什麼意見了,但馬克提出了一個出乎大家意料的問題。 

  他說:“請問老闆,我們公司沒有地方放文件了,我想能不能用五樓來做放文件的地方。”“對不起,馬克,呆會我再來回答你的問題。” 

  馬克高興極了,他終於能知道真相了。 

  開完了會,馬克興奮地去找女老闆,老闆告訴他:“你最好不要問這個問題,它會讓你後悔的。 

  女老闆的回答讓馬克很吃驚,他也很失望,已經沒有任何線索了,他只好自己去調查真相。 

  有一天,馬克去上班的時候,不坐電梯,到是走樓梯,不妙的事情發生了 

他走到了五樓,把腳邁出第一步時,他的腳不見了,邁出第二步時,他的手不見了, 邁出第三步時,他的身子不見了,邁出第四步時,脖子不見了,邁出第五步時,頭,不見了!! 

  天啊,馬克消失了! 

  以前和馬克最好的朋友,名叫傑里,他好久沒見馬克去上班了,就想去問問女老闆,看看馬克去了哪裡,女老闆聽說馬克好久也沒來上班了,沒有一點驚訝,她說:“我去幫你調查調查,看看馬克去了哪裡。“傑里這才放下心來。 

  一天,兩天,三天,都快一個星期了,馬克怎麼還沒有消息?奇怪了 

傑里擔心死馬克了,就立即去找女老闆。他來到女老闆家,女老闆女老闆告訴他:  “傑里,我真的沒有任何馬克的消息,放了我吧。” 

  “可是,馬克突然消失,怎麼能和你沒有關係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要告訴你,我查閱了整個公司,也沒有查到有馬克這個人!” 

  啊?傑里被這個可怕的消息嚇呆了,他似瘋了一樣地跑出公司,看這藍藍的天空,突然感覺到有一股膽氣在身體里來迴流動!可他不知道,真正可怕的,才剛剛開始! 

  他也想試探一下五樓。 

終於,他也來到了這可怕的地方,可是,他沒有什麼異常的表現,到是見到了很多女屍,他被嚇得尖叫了一聲,可是他鼓起勇氣,試着去尋找馬克,尋找他最好的朋友。 

他走遍了五樓,也沒見到馬克的蹤影,傑里立馬回到家,腦海里還出現那些畫面,恐怖極了。 

  可是回到家,也發生了一些異想不到希奇古怪的事 

他總感覺到有一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力量包圍着這間屋子,使他沒有力氣去幹什麼事情,他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衛生間。 

  傑里想擠一些牙膏刷牙,準備睡覺,可是突然發現牙膏沒了,想出去拿,可是,一轉頭,發現牙膏又有了新的,不過不是他買的,奇怪了,還沒在那件事中清醒的傑里並沒有察覺有什麼不對勁,便不管他了 

  過了一會,傑里覺得衛生間有什麼東西,他敏感他回頭望了望,也沒發現什麼異常的東西,可是,當他抬頭看鏡子的時候,不禁尖叫了一聲 

原來,鏡子里出現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五年前被燒死的那個保姆,傑里在報紙上見過她 

  她在獰笑這,好可怕的笑,當傑里回頭看的時候,又沒有看到什麼,又看了看鏡子,沒有什麼,他想:也許是我的幻覺罷了。 

  怎麼會是幻覺呢? 

  傑里被嚇壞了,他蹲下來,雙手抱這頭,好像這間屋子裡住滿了些希奇古怪的東西,他不得不逃避這個地方。 

  來到朋友家住,向朋友述說了他在家裡遇到的事,朋友也被嚇了一跳,傑里想:終於有一個人懂的我的心了,不必再怕了 

他在朋友家裡安全的度過了一夜,可是那些畫面還是在他腦海里來迴流動,他無法忘記他們…… 

  沒過多久,女老闆以被捕,傑里非常奇怪,為什麼要抓女老闆? 

終於,他知道了真相,那個出現在他鏡子里的保姆,不是幻覺,而是事實,而那個女老闆,就是五年前被燒死的那個女主人!且五樓,就是女主人和那個保姆所被燒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恐怖別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