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二世紀的別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世紀的別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二世紀到了,我訂做了一棟大別墅,這是一棟高科技產品。 

  這棟別墅終於建好了,我來驗收。哇!這棟別墅真是出乎我的想象, 別墅里還帶着一個遊樂場呢!一走進遊樂場,就可以看見一個雕刻精美的大噴泉.這個大噴泉會隨着人們的心情、季節變化而變出不同花樣的水柱。在遊樂場里,一年四季都有漂亮的花開。我們再到房子里看一看。 

  您想進房子,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門上有個掃描器,它會掃描跟蹤所有來訪者,看他跟主人有什麼關係。 

  這棟別墅一共有三層,上面兩層、下面一層。進門就可以看見一個大客廳,客廳旁是一個兒童遊樂場;遊樂場旁有個適合青年婦女和老人的健身房。一摟還有:廚房、餐廳和洗手間。二樓主要是卧室。不過,還有一個我們人人都需要的書報房。書報房裡的窗戶都是隔音的,可以給讀書人一個好環境。天台上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和一個天文望遠鏡,在天台上還有一些吸收太陽能的設備。地下室是專門停放車輛和雜物的。這棟別墅的功能真是多之又多,介紹不完呀! 

  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套這樣的別墅呀!那就快來訂購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世紀的別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世紀的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