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別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別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別墅 

  別墅?看了這個題目,也許你會想到那一幢幢高大華麗的別墅。但如果你真是那樣想的,就大錯特錯了。這裡的別墅呀實際上是我們學校讓我們做的別墅模型。你可別小看了那些桌子上的小“別墅”,這可是我們同學花了好幾個小時做的呢! 

  拿到紙,大家就拿着剪刀專心致志地把紙上的房子一刀一刀的剪下來。儘管我很認真的在剪,但還是把煙囪的一角給“咔嚓”剪破了,我一下子慌亂起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趕緊用膠帶紙補好。好不容易把所有的東西剪下來,我才抬頭看看四周,只見有些同學眼睛直瞪瞪地盯着紙剪,眼睛都快貼到上面去了;有的同學滿頭大汗,面對眼前的“重大任務”不知所措;有的同學則胸有成竹,每一刀都透着一股子信心……我也拿起膠水,開始粘別墅。起先,我把所有的房子粘好,才發現有一處粘得不對,又進行了大修改,等我把台階粘好后,長窗又掉下來了…… 

  等我把“別墅”做好后,已經有些同學把“別墅”放在了講台上,一座座精緻的“房子”立在那,還真有點“別墅”的味道呢!當我把“房子”放在講台上后,一陣聲音起伏在我腦後:“我不做了!”原來是身後的宋向民又發火了,他漲紅了臉,眼睛里冒着一股火氣,好象隨時都要把那座“別墅”燒了似的。我看了,勸他說:“快做吧!你耐心點嘛!” 

  話音未落,一旁的宋麗娜也走過來,讓我替她做點兒,我只好和她把那座“別墅”給裝修起來。 

  經過一番折騰,大家終於把所有的“別墅”給造好了,老師把我們和別墅拍在了一起,一張張笑臉,一座座“別墅”,就這樣永遠定格在來照片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別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