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別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別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別墅

  九榜小學

  張曉玉

  未來別來的別墅是沒有人能想到的。

  未來的別墅它全是自動化,只要主人一回來,別墅的大門就會自動分析是不是這個房子的主人,如果主人要洗澡就按一下衛生間里的一個的按鈕,熱水馬上就放在浴盆里,這樣主人就可以洗澡了。

  二樓是客廳,裡面的沙發雖然部致得很簡樸,但是它功能很多。主人一回來躺在沙發上,沙發就啟動按摩的功能,這樣主人就會感覺到非常的舒服,同時也感到有精神了。

  三樓是餐廳,想要吃飯的時候就上三樓。上面有一個機器人為你做飯,只要十分鐘就能做好,既美味,又看着就想吃。

  四樓是會議室,只要一有人來跟主人談公事,要一些重要文件。只要主人用手一指桌子,一個大箱子里立刻出現一些文件。真方便呀!

  未來的別墅可真好呀!雖然只是我的一個夢想,但我相信一定會成真的!

  指導老師:唐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別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