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別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別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知道別墅的價格都是非常高的,可是在29世紀的別墅是非常好而簡便的。

  29世紀的別墅又大又好的,在別墅的門外有攝像頭,這個攝像頭是直接通向主人手上的特製的手錶的。只要主人手上的手錶響了之後主人只要按一下手錶上的按鈕在別墅大門外的陌生人的腳下就會出現一個洞,那個洞會把陌生人直接送到警察局。

  在別墅的裡面會有一個游泳池,那個游泳池裡一滴水都沒有,但是在游泳池的旁邊有兩個小按鈕,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藍色的。紅色按鈕是放入熱水,藍色是放入冷水。如果你把水放好了跳入了水中那你就會很舒服,因為在水中會有一雙隱形的手為你按摩。

  在別墅二樓的卧室里你會看到只有一張沙發,沒有其他的東西。如果你想睡覺只要按一下牆上的開關就行了。第二天,如果你的時間來不及了那你就不用鋪床只要按一下“沙發床”底下的開關就行了,它會自動鋪床,最後你只要按一下把“沙發床”疊起來的開關就行了。

  雖然這棟別墅很舒適很科幻,那就要靠我們這一代去創造和開發。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將來一起努力吧!

  四年級:1402601932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別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