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講禮貌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禮貌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講禮貌的好朋友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3)班

  秦安琪

  星期五的中午,我放學回家走在半路上,有一個高年級的女同學不小心把我拌了一下,我站不住,晃了幾下就摔倒了,她見我摔到了很着急,馬上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說著她就把我扶了起來,還問我:“你摔壞了沒有?”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一點都不疼。”“那就好。”她說玩,我們就各走各的路了。

  第二天,我出去玩的時候又遇見了她,我們互相小了一下,算是打招呼。她踢毽子,我跳繩。跳着跳着,我的繩甩到了她的身上,她正專心致志地踢着,一不留神被我給拌倒了,我剛想對她說對不起,她搶先說了:“不要緊的,沒有關係,我一點兒不疼。”我看她這麼客氣,就說:“我們交個朋友好嗎?”“當然好了,我特別喜歡交朋友,尤其是你這樣的朋友。”她滿臉高興地說。我聽了非常高興就和她一起玩了很久,分別時我問她:“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謝婷。”她答道。我也把我的名字告訴了她。

  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怎麼樣,因為摔跤而結交了一個好朋友,這經歷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講禮貌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禮貌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