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禮貌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的魅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一天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空氣清新甜潤,我帶上5元準備去玩具店買文具。 

  來到文具店門口,邊看見店裡仍像往日一樣擠滿了顧客,我既擔憂又高興。我擔憂的是怕我想要買的文具被別人搶先買了,因為一連幾天都有人買好多、各式各樣的文具;我高興的是店裡只要人一多,等他們把一些種類的文具買萬,文具店的老闆就會馬上進更多、更精美的新貨。 

  我走進店裡。忽然,看到一支邊上鑲了許多彩色假鑽石、蝴蝶圖案的自動鉛筆,就連筆蓋上也有,筆身上塗有花花,真是太漂亮了!我把它從筆筒里拿出來,便疾步走到收銀台,生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我想立刻知道這支筆的價錢,但是店裡的人太多了,喧鬧的說話聲不斷地在耳旁縈繞着,我怕收銀員聽不見我問她問題,就衝著收銀員問:“喂喂!這支筆多少錢啊?”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小女孩拿着一個修正液走來,她很有禮貌的問收銀員:“阿姨,請問這個修正液多少元一個?”“三元!”女孩付了錢后,輕輕走出店門。 

  從這件小事中,我懂得了講禮貌是多麼重要。那天雖然是我先到收銀台,本來是先給我買單的。但是,一個文靜又有禮貌的小姑娘過來買單,因為她很有禮貌。雖然我人先到了,但是禮貌還沒到也不行。因為只有懂禮貌的孩子才惹人喜愛,才有人格魅力。 

—————— 

三年級寫的。有點不好~

您正在瀏覽: 禮貌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