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巴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巴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有一雙“隱形”的巴掌,誰如果跟她頂嘴,(有道理的話,還是一樣),她就給你來一個出其不意,只聽“啪”的一聲,被打的那個人的臉上就會出現一片鮮紅的“五指山”,使你永世不得翻身!!! 

  有一次,由於她不給我買陀螺,我和她就吵了起來,爸爸還過來勸架,我說了一句“你為什麼憑你大,就欺負我”,只見她被我氣得滿臉通紅,像一頭髮了瘋的鬥牛,只聽“啪”的一聲,一個“隱形”的巴掌像蓋章一樣在我臉上蓋了一個鮮紅的超大“五指山”,我的眼淚猶如掉了線的珍珠滾落下來,雖然我的“水壩”(眼皮)很堅固,但擋不住那怒江的攻擊,便倒塌了。 

  但是有時她那“隱形”的巴掌也是有用處的。有一次我準備睡覺時一頭碩大的蚊子向我飛來,我立刻叫來了媽媽,但蚊子已經開始吸我的血了,它看見了我媽便想“拍拍屁股走‘人’”,我媽媽也不甘示弱,只見她縱身一躍,雙手手力拍,“啪”的一聲,蚊子猶如一隻被擊落的飛機掉在地上,結束了它的生命。 

  怎麼樣?這“隱形”的巴掌威力強吧?!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巴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