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年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部小型單車,可不是小孩子騎的那一種,可與我想象的那種高大的自行車完全不一樣,因為那小型單車的高度與我自己不相等,它實在比我以前買的單車太矮了,我騎上它的時候感覺都和以前不一樣。

  以前的自行車能給自己一種速度快的感覺,可現在的自行車只跑得慢,而且非常地耗費力氣,又消耗時間,沒有什麼事,我也不騎它。

  可它的功能實在讓人感到煩燥、無聊,但它必竟是我媽媽買給我的禮物,也是我自己的自行車。

  我對它的情感有如滔滔江水流知不盡,對它的不是好更是向它添加了許許多多的零件。

  當我再一次騎上自行車上的感覺已經和上段所說的完全不同,它只要人的腿稍微用大一點力,就和大人們騎的自行車一樣了。

  就在上上個星期天,我將這部單車徹底喪失了它的價值,已經被我給摔爛了,因為它夾痛了我的腳,我對它的思念又加深了,非常想我父母再給我買一輛自行車,要大不要小喲。

  我的自行車只隨我騎了一年半載就粉身碎骨了。真是悲慘啊!如果給我買一輛好的自行車,我會好好地珍惜它的。

  三年級:楊浩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