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在我家鄉,有一位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他叫任慶林。他是我認為最了解自己,最關心我的朋友。

  對了,先介紹下他可是個非常帥氣的男生,高高的個子,眉清目秀的,喜歡紅色的衣服,他說紅色代表喜慶,可以帶給我們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和任慶林走在大街上,突然聽見不遠傳來沉重的腳步聲和拐杖的篤篤聲,這時以為老奶奶走了過來,我本想過去扶老奶奶的,可是任慶林已經沖在我前頭幫助老奶奶,我也跟了過去幫忙。我也聯想到,想到有一天,我也這樣幫助了別人過接,那別人會怎麼想呢?我心裏面美滋滋的,他還對老奶奶說了句:“幫助別人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事後,我更加懂了助人為樂這個道理,這是我好朋友陳豪給我的啟發,我該感謝他,珍惜這份友誼!

  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黑龍江雞西虎林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任清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