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又敢放炮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又敢放炮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春節了,百分之百會放炮,別人可能會很高興而我卻不太高興。因為上年春節我放炮的技術長了很多,都有敢同別人對火了!可就在那一會我和弟弟對火,我先點着,接着要把弟弟手裡的炮也對着,可是對了二三秒鐘,沒對着,眼看火就要滅了,我剛準備扔,手剛舉到半空中炮就炸了,我的手上麻的很,而且手上也起了一個大泡。從此我再也不敢放炮了。 

又到了今年的春節,爸爸強烈要求我去放炮,還害怕跟上次一樣,雖說不是對火兒,可等萬一炮燒得快了,那可就糟了。我就猶豫不決地一手拿着炮,一手拿着香,看了半天,心裡還是十五個吊桶打水 --- 七上八下,心裡直打退堂鼓。爸爸在旁邊催到;“要放快點放,男子漢大丈夫怕放炮像什麼話呀?“我一想對呀!我是男子漢不應該怕放炮,管他炸不炸藥住手呢!又是會炸藥爛了。想到這裡,我便拿來起一根擦炮,用香對着了,然後便迅速地扔了出去,接下來便捂着耳朵跑開了,然後只聽見嘭地一聲炮響了,爸爸走過來拍着我的肩膀說:“對嘛,就這樣放了。”說罷便上樓看電視去了,我在樓下又放了幾根,終於又找到了原來放炮時的刺激了。 

今天我終於又敢放炮了,原來看別人放炮,我還真有點羨慕呢!放炮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又敢放炮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又敢放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