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大年三十,吃完年夜飯,接下來最有意思的活動,我不說你肯定也知道了,那就是放炮。只見爺爺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一個裝有許多炮的塑料袋,我樂得一蹦三丈高,顧不上穿衣服就領着弟弟往外跑。我先放刺刺炮,只見它在黑暗中是那樣耀眼,快燃盡了,我鉚足勁一扔,可它卻像失控的飛機一樣向奶奶家的窗戶飛去。我傻了眼,可又夠不着,只能在心裡默默祈禱。謝天謝地,它剛碰到玻璃就化為了灰燼。

  該放“巡航導彈”了,我一邊幻想着它從地上旋轉着飛上天空,一邊去點它的炮捻子。忽然弟弟大喊:“哥哥,看你的屁股後面!”我一扭頭,我的媽呀,不知為什麼巡航導彈竟向我飛來。我嚇得魂飛神散,任何瑰麗的遐想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此時此刻,我只有一個念頭:下輩子轉世投胎我一定要多長几條腿!弟弟看着我狼狽不堪的樣子,笑得前仰後合。

  最後是擦炮。我拿了一個炮在紙盒上猛地一擦,只見它緩緩地冒出了縷縷白煙,我趕快扔了過去,可等了幾分鐘,炮還不響,我好奇地上前去看個究竟。剛走過去,就聽見炮輕輕“叭”了一聲。唉,原來是枚啞彈。

  一轉眼,炮就給我們放完了。真希望明年的春節能早點來到呀!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放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