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炮,真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真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心中爽就是痛快,痛快的玩,痛快的跑。以前我很少能體會到爽,在寒假裡,就在我老家,我體驗到了爽。

  大年初一,在我的再三強求下媽媽同意我去了老家,讓我痛痛快快地玩了幾天。

  初二一早,我便把兩個哥哥從沉睡中拉出來,要求與我一起玩。吃完飯,兩位哥哥帶我去小店買了許多鞭炮來玩。我們三兄弟分佔三塊“領地”準備鞭炮大戰。我的兩位哥哥經常在一起,剛開始他們就聯合來對付我,但我卻毫不示弱。

  瞧!我點燃了一個鞭炮拋到了河裡,他們沒發現,正準備攻擊我時,腳邊河裡的鞭炮炸開來了,“啪!”如噴泉似的湧出,濺得他們滿臉都是水。他們顧不着這些,全力反擊。有句俗話說得好,三十六計走為上——我逃!正走了10餘米,腳下又是一個鞭炮,“啪”的一聲把我嚇得魂飛魄散。

  “雙拳難敵四手”,經過一陣“打鬥”,我佔了下風,我只能自己掏腰包,給自己補充“子彈”,還買了60餘支“鑽天猴”。有了“新武器”,哈哈,這下俺“老孫”贏定了,“鑽天猴”如箭一般沖向“敵軍”,鞭炮個個如子彈一般射向“敵方”,我剛佔了上風。但他們也買來了“新武器”——連環五響炮。酷!害得我像跳舞似的上蹦下跳,又拜了下風這“寶座”。哎,雙拳怎能對付四手呢!更何況是我的兩位哥哥!

  哇!哇!嗚!嗚!輸得可悲,但玩得好爽啊!

  (註:炮仗不長眼,安全至上,有些誇張,切勿模仿)

您正在瀏覽: 放炮,真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真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