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明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明白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但到了初中二年級換了老師,老師只注意那些特等生(有幾個是很有錢的)。對我這樣的中等生不冷不熱的,又加上貪玩、懶惰這些不良因素的影響,使我上期期末考試成績很差,爸爸媽媽也批評我懶,不努力,害的我一個春節都小心翼翼的。新學期開學后,老師又把我調到了後排,我心中很痛恨她的這種做法,暗暗發誓一定要刻苦學習,考上中國最好的師範大學,將來做一名所有學生都喜愛的教師,使和我一樣的“受害者”能夠不要像現在的我一樣“飽受折磨”。

  從此,我不再整天玩耍,超額完成作業,我甚至為了一個難題苦思冥想很長時間,(賭氣不去問老師)直至做出正確答案。為了改變以前的自己,樹立自己良好的新形象,我在家中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在班裡幫助比我差的同學,幫助生活有困難的同學,熱心公益事業。在學習上我就更不放鬆了,我向班中的尖子生學習,我比他們睡的更晚,起的更早,以追回以前浪費的時間,以便我能在較短的時間內獲得較大的進步。

  功夫不負有心人,開學來的第一次月考到了,我終於取得了好成績,數學和英語都是滿分,全班第一名!當老師念分時,許多同學驚訝的張大了嘴巴,當老師誇獎我的時候,我覺得老師的笑臉是那麼真誠。

  當老師在班會上對月考進行總結,提到我的名字熱烈的掌聲響起時,我終於明白了:學習上的進步,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了,一分汗水,一分 收穫,一個好老師是重要的 ,但更重要的是自己去努力奮鬥。

  指導教師:丁蘭波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明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