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她的名字叫做音鈴。我和她的故事是由夏山開始。

  一年夏天,我和爸爸去了夏山。因為爸爸很忙的緣故,他叫我不要到處亂走,但我卻感覺到有一股強烈的力量牽引着我。我向山谷走去,看到了一陣微弱的光在閃爍,我走了過去,竟然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一個小人兒在向我說話!“西雨,我等了你好久。你終於來了,我一直都在召喚你來救我。”“你是誰?我從來沒有見過你。”我奇怪地問着。“你不必知道我是誰,我叫音鈴,是風鈴的守護者,我得需要你的幫助。”我疑神疑鬼地點了點頭。

  我跟着她到了山脈上,她執意要我用她那雙風鈴劈開山脈才能把她救出來。我照着她的話,把山脈劈開便采來一朵名叫希望之花給她。我很奇怪,她為什麼要我救她呢?真是莫名奇妙!正當我想着的時候她出聲了,你很想知道我為什麼要指定你做吧?因為在16年前,我被邪惡的魔法師封印了起來,這咒語只能嶺仙的後代才能解開。

  "一切都做完了,呼!還有什麼吩咐嗎?我不耐煩地看着音鈴,她什麼也沒說好象暗示我封印快解開了。剎時間,只見她身上發出了光芒,似乎是她解除了。音鈴便叫了我一聲主人,我不太習慣。她還告訴我,以後我遇到什麼麻煩,她都會幫我解決掉,那真是太好了!有這麼一個精靈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