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交響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是大自然點燃的一把火,在地冒着紗一般的薄霧,樹木、花草彷彿被做成了鐵板燒。

  夏天的森林真的好熱啊!熱得樹葉打蔫,熱得青蛙不上岸。但是太陽並沒有阻止它們快樂的生活,今晚,它們就在樹林里舉行音樂會,我得去看看。

  幸好,我拿到了票。我將手中的小花交給保安蜘蛛,我就進去了,因為花兒就是最好的票。噓!小點聲,開始了!“知了,知了!”聽,領唱的是音樂家蟬。它高興的趴在樹上,透明的雙翅輕輕顫抖,彷彿一滴晶瑩的水珠。“丁冬、丁冬。”泉水甜美的歌聲悠然而起,聽的心裡涼快了不少,連路過的百靈鳥也停落在枝頭,靜靜的聽這聽這優美的音韻。“咕咕咕。”貓頭鷹雄渾的男高音突然響起,看它挺着胸脯,尾羽高高翹起,很自豪似的,接着,大合唱就開始了。只見象鼻蟲一指揮,歌聲就響起了。“沙沙沙”“咕咕咕”“丁冬丁冬”“嗚——撲,嗚——撲”“唧唧唧”交響樂接近尾聲,但也是壓軸戲,一位偉大的音樂家粉墨登場:轟隆隆!它就是雷,它為我們敲了一段鼓。“呱呱呱!”

  是誰?哦,青蛙呀!哎,今天來晚了,票賣完了,明天再來吧!

  太陽下班了,月亮值夜班。我要趕緊預訂明天的票!

  五年級:露曉茜

您正在瀏覽: 夏日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