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噴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門前的黃河廣場南邊,有一座噴泉,它可是黃河廣場里最有名的景點。別看它是人造的,但它一點也不比濟南的趵突泉差。 

  這個噴泉的形狀是圓形的。在主噴口周圍分佈着三四圈小噴口,在它的西邊有一座橋和觀看台,在東邊也有一座觀看台。在噴泉的水中還有小噴泉。這種龐大的陣容再加上具有特色的音樂給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演出。 

  白天它在驕陽下歡笑。它噴出的小水珠為它掛上了白色的連衣裙。在驕陽下看它,會看見連衣裙下一道道神秘的色彩。在驕陽下它的水珠給人們帶來一絲濕潤一絲涼爽;它的樣子給人們帶來美的欣賞;它的歌聲給人們帶來歡樂與微笑。 

  傍晚,它提着燈籠迎接晚餐后的人們。它在夜幕中是孩子們的最愛,孩子們在水中跑來跑去,淋濕了也不回來。老人抱着孫子孫女,坐在水邊給他們講故事。它為人們舉着燈火,人們看着它聽着它的歌聲,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是它節假日里為我們助興;是它在我們煩惱時給我們快樂;是它在夏日中給我們清爽。我們也愛護它;讓池水保持乾淨,冬天抽干水使它不凍壞。 

  在夏天它給這裡的人們帶來了不少快樂,不少涼爽。炎炎夏日,由於有了它就會變成清涼一夏,如果沒有朋友陪伴的你,找到它就可以快樂起來。在黃河廣場它是重要“人物”在人們心中它更是重要“人物”。 

  它給人們帶去歡樂,人們喜歡跟它一起過快樂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日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