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田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田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田園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臨了,緊接着炎熱的夏天也隨之而來。炎熱的夏季是草木最旺盛的時期。在這美麗的季節里,大地上的一切景物頓時改天換地:小草變的更加翠綠了;花朵變的更加鮮艷聊;馬路邊的一顆顆白楊樹變的更高更壯了。田野里也別有一番景緻,不信我們就去看看吧! 

  沿着門前的小路來到田野上。 

  夏日的田園真是別樣的天地。火紅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灸烤着大地。小草被烤的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小鳥被烤得嘰嘰喳喳的叫道:“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地里忙碌着的農民伯伯也被烤得汗流浹背,口乾舌燥;田裡的青蛙也躲在洞里乘涼。 

  株株玉米苗,儘管被太陽照射着,但他們依然是精神煥發,一點也感覺不到炎熱。一旁的野草卻都耷拉下了腦袋。噢!原來,它們在互相幫助呢!你幫我遮陽,我幫你去暑,無論太陽烤得多麼厲害,他們一點都不在乎。 

  一陣微風拂過,麥浪滾滾,一大片的稻田好像跳起了舞蹈,這一叢,那一簇,連玉米苗都在舞蹈。我彷彿也置身於其中,跟着舞蹈……忽然,脊背滾滾發燙,這時,我才醒悟,噢!原來我不是玉米苗啊! 

  夏日的田園!我愛夏日的田園! 

  (指導教師:王琳)

您正在瀏覽: 夏日田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