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小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小記 

  星期三,我們五年級同學去了科普地質館,進行了“生命教育”專題實踐活動。路上,百花爭相鬥艷,美麗極了。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拂着我們,向我們招手……一路上我們大家的心情格外興奮,不時哼哼小調。進入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石頭。環顧四周綠樹成陰。導遊帶着我們走進葡萄架子,一股清香撲面而來,這裡鳥語花香,環境幽雅,哪裡有地質館的樣子?走出葡萄架,只聽頭頂上傳來“隆隆”的飛機聲,導遊告訴我們,因為科普地質館是在浦東國際機場旁邊,所以經常會看見飛機起飛。我們參觀了遠古時代的燈,觀看了火災影片,親自體驗了地震……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參觀科普地質館中奇形怪狀的石頭。 

  我們走進館內,深深地被那些五顏六色的石頭所吸引 :(藍銅礦)、 

  (尖晶石) 

  (毛沸石)……一些沒有被玻璃罩蓋住的,我們都禁不住去摸一摸,碰一碰。一些小的,有的同學還把它們舉起來……大家都一副愛不釋手的樣子。在一間黑洞洞的小屋裡,兩塊石頭居然有光,一塊綠的,一塊紅的,大家都驚嘆不已:能發光,還有不同的顏色,世界上無所不有啊!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和科普地質館分手的時間到了。導遊讓我們根據自己的星星去換獎品,我有兩顆星,可只換了一個降落傘,別人一顆星也換了一個降落傘。我們戀戀不捨地和科普地質館告別!多麼快樂地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