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錫惠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錫惠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星期天,雖然空氣中透着絲絲寒意,當也阻擋不了我去錫惠公園的腳步。早就聽說“金秋惠山菊展”開幕了,今天可以大包眼福了。

  一進入公園大門,就和秋天撞了個滿懷。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清香。讓人一下子精神百倍。瑟瑟秋風中,片片黃葉似蝴蝶般翩翩起舞,打着旋兒,撲入大地媽媽的懷抱。更多的是那千姿百態的菊花,我彷彿跨入了菊花的海洋。那朵朵菊花香頑皮的孩子,一個緊挨着一個,迎着秋風爭奇鬥豔。它們白的如雪;黃的賽金;綠的似玉……那些細絲般的菊花橙黃中帶紅,下面一層花瓣向四周綻放,頂端還有微微捲起,想波濤一樣翻滾,每一朵花亭亭玉立,神采奕奕,就想高雅的公主盡情地展現自己的容貌。

  繼續向公園裡走,就來到映山湖邊,漫步湖邊,清澈的水在陽光下顯得更加耀眼,晃得我都睜不開眼了。魚兒在水裡歡快的游着,吐出一串泡泡,想在述說自己的快樂。小船兒輕輕飄蕩,劃出了一道道水痕。青山、綠水、白帆,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水上風光圖。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惠山寺前。“啊。”我不由自主的發出一聲驚嘆,昨夜的那場雨,使銀杏樹葉鋪了滿地。抬起頭來,那棵有着600多年歷史的古老的銀杏樹像飽經風霜的老人屹立着。

  看着滿地的銀杏葉,我都不忍心踩下去,生怕將他們踩碎了。我踮起腳輕輕走上去。“咔嚓咔嚓”是那麼的細小,就像小草鑽破泥土的聲音。那是秋天的聲音,他正在向我們講述秋的故事。

  再往上,該到“天下第二泉”了。隨處可見遊人的身影,到處都是秋的氣息。

  錫惠公園多麼美呀。我多想永久的呆在這裡。做陽光下的菊花,大樹上的葉子,湖泊里的水珠,盡情地享受自然的恩賜。

  五年級:2692922174

您正在瀏覽: 秋遊錫惠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錫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