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我伴着優美的音樂起了床。我飛快地疊好被子,衝到衛生間裡面洗臉刷牙。吃完早餐后,我急匆匆下樓,好不容易等到一輛三輪車,三輪車載着我飛快地駛向學校。

  到了學校后,我發現張文凱又變胖了,邵鍵楊長高了不少,王傑似乎還是那麼瘦,梁世偉的肌肉更加發達了。相比之下,我只稍稍長高了一點。

  令我驚奇的是,教我們數學的黃老師現在教我們美術了,調來一個新的數學老師——鄭老師。鄭老師教書教了30多年了,經驗非常豐富。我不禁在心中暗嘆道:哎,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呀!

  還有一件同學們議論紛紛的事情——許潤雨跳級了。有的同學十分羨慕,有的沒什麼反應,還有的不屑一顧。

  開學第一天,一個令人興奮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