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開學了,嘻嘻,2個月的休息結束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開心的走進教室看了看沒有一個人認識。

  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突然,就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轉了過去,結果把我給嚇了一跳,是我以前在上補習班的同學,沒有想到我竟然跟他在同一個教室,真是倒霉啊……

  我在座位上閉上眼睛回憶以前的一些事情,就這樣我想到了一件事,真是一件特別的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我希望早一點畢業,開始我現在是想回到以前的學校,跟我以前的同學一起吵鬧、一起學習、一起玩耍、開始我深深的知道這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忍不住的留了下來。

  我擦乾了眼淚,開始認識我這個學校的新同學。

  很快,我已經認識了我的新同學,在我的眼裡我的同桌他應該是一個乖乖女吧,哎,才跟她認識不久竟然換了位置,不過,很幸運跟我座的是一位女孩,嘻嘻,我很開心,一天下了,我跟她成為了好朋友。

  時間過的好快竟然放學了,我只好跟她說,再見了,這就是我的開學第一天。

  初一:夏沫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