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 

  今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進了六( 二)班的教室,開始了全新的學習生活。 

  大約七點鐘,我就來到了學校,本以為自己應該算是比較早的,沒想到大多數同學已經來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姓馮,數學老師也姓馮,班主任笑着對我們說:“如果只看見我一個老師,那就叫我‘馮老師’,如果也看見數學老師的話,那就叫我‘大馮’,叫數學老師‘小馮’ 吧。”同學們都笑了。 

  真沒想到,一開學就有那麼多的學習任務,比如“每人必備一本《小學生必備古詩文 80 首》”啦;“每天要學 5 個成語 1 條歇後語 1 條諺語 1 條名人名言”啦;“每人要帶兩本課外書放在教室圖書角”啦;“每人必備楷書字帖1本帶到教室來練練”啦 …… 

  還有,老師讓我們各自寫發言稿,上台來講,再根據票數選出班長。我是第一個上去講的,但還是沒當成班長,依然是學習委員。另外,老師還定了“體育委員”、“生活委員”、“勞動委員”等多種大大小小的“官”。 

  說實話,雖然會很累,但是很快樂!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陳釗源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