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9月1日是西陵區XXX小學開學的日子。可喜的是,我上六年級了。這是我上六年級寫的第一篇作文呢。 

  我早早的起了床。一路上我小跑着到學校,想見見我的同學,兩個月沒見面了,心裡直痒痒! 

  “呵呵~白楊啊,暑假過的怎麼樣啊?” 

  “還不錯吧!” 

  …… 

  “喲,這是我們的小胖丁么?” 

  “咦?你不認得俺了啊,還用這樣的口氣跟我說話。” 

  “沒有,開個玩笑么。就是最想說的一句^0^……” 

  “說什麼?不要說我胖了。” 

  “哈哈,我正想是說這句!” 

  “死東西,我饒不了你。” 

  …… …… 

  同學們就像800年沒見面似的,一見面就有講不完的話。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去哪玩了啊,有哪些趣事啊,這些內容,成了我們之間最多一話!橘子回老家玩了一趟,去長陽玩了幾天;小胖丁去了武漢,回了老家杭州等。而我呢,只能在家寫寫作業,和同學朋友出去游泳啊,逛借等。其實這些在大家眼裡好像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了,但是自己細細的“品味”就能發現這些是如此的有趣。 

  兩個月的假期終於在同學們的期待下,全部走完我們又可重逢,在一起學習,玩耍……那有說不出的高興勁。 

  今年,我們5班又轉來三名新生,雖然我們大家都不認識,既然我們在一起學習,我們就能成為好朋友的 ,相信自己。 

  ……  …… 

  開學的第一天,就在歡樂的笑聲中,吵鬧中悄悄的離去了。我們將開始迎來了新一年學習任務。 

  指導老師:李百勝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