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像黑咖啡,先是苦了,才會有香甜。坐在車上,看着窗外剎那間一閃而過的風雲海石,嫣然回首,才發現已過兩天。兩天前我也是這樣坐車過來,精神卻已變。

  仰望藍天,我有些稚氣的臉多了幾分嚮往和憧憬。是啊,誰又會不崇拜軍人呢,那為了祖國而努力着的軍人呢。站得有些歪的隊伍,隊伍中的人卻格外精神。每次都是不情願的來,有些無精打采,到了卻馬上被這裡的情緒所帶動,不是每個地方都是能讓人熱血沸騰,不是每個地方到會讓人激情四射的。

  太陽盡情綻放他光明的鮮花,或許火辣,或許炎熱。當汗水劃過我的臉頰,當放棄湧入我的心頭,當酸痛在腳上蔓延。你看,我們不是堅持下來了嗎。你看,我們不是還在站着嗎。你看,我們不是還都好好的嗎?是的,我們都在堅持,,我們都在奮鬥。

  但我們踏浪在海邊,奔跑在浪前,一股涼意湧入心間,那感覺很舒服,羅不是剛剛的熾熱也許不會這麼舒服吧,就像你諾一直呆在海里,也不會有剛剛的涼意在心間。奔跑着,玩耍着,嬉笑着,有多久沒有這樣敞開心懷盡情玩耍了,有多久沒有這樣這樣不顧一切的遊戲了,彷彿又回到了純真之年。

  夜幕,月亮將強烈的日光變的柔和,輕輕揮灑而下。那有一場晚會,那是我們的舞台,沒有耀眼奪目的燈光,卻又精彩絕倫的演出,掌聲尖叫慢慢響亮,小店裡買的熒光棒也舉了起來。上去便是勇氣,即使不精彩,也讓我們用掌聲給她們勇氣。

  遊戲開始了,漸漸變得協調有序的活動慢慢加快,有快了一點,又快了一點。汗水濕了我的衣裳,輸贏好像已經不重要了,至少我們去努力了,去拼搏了,那就好了,那就好了。

  離別時的話語應是千言萬語,你卻叫我們舉起手,說了聲再見了就輕輕離去,如此豪邁,如此乾脆的離去。

  車輪飛快,載着我們離開,同時又多載了一份堅強。事已過去,這份回憶我卻會永遠珍藏在心底。

  廣東深圳寶安區松和小學五年級:真紅法音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