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幾個同學把作業寫完,要有一個驚喜給我們,我們高興的恨不得一蹦三尺高。

  吃完晚飯,我把作業寫完,等着一個驚喜,等同學們寫完作業,老師說:“這個驚喜是大家都要參加的,我們都答應了,老師讓我們排隊下樓放孔明燈,我們站在旁邊,看着老師放,老師先點蠟,後來,老師拿着孔明燈,慢慢的,我在想,要是我能坐在孔明燈上,飛上天空,環遊世界,那該多好呀!突然,美麗的孔明燈冉冉升空了,它輕輕地升向遠方,像一顆閃爍的小星星,在對我們微笑,我們跑到前面,看着那已經上升的孔明燈,越飛越遠。

  忽然,孔明燈飛到了樓后,我們隨着它,跑到了樓后,它好像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和我們玩捉迷藏。隨後,同學們邊跑邊跳,邊叫邊鬧,它又飛到了樓前,它在空中向我們眨眼,這真像一個活潑、頑皮的孩子,隨着它,我們又跑到樓前,它又飛到了樓頂,後來,我們追累了就不追了。

  孔明燈讓我忘記了苦惱;讓我忘記了學習;忘記了數學難題;忘記了語文漢字;也忘記了英語字母;忘記了所有的悲傷;忘記了以前被老師批評;這孔明燈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小區里,傳遍了我們歡聲笑語的聲音。

  浙江省溫州龍灣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田徐瑩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