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險象環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險象環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收拾好行囊,去參加軍訓了。 

  來到宿舍,我們焦急地尋找自己的床鋪,“上鋪,我睡上鋪”我嘴裡不停地默念着,眼睛飛快地四下張望,思考着哪個床鋪會是屬於自己的,“按門上名字的順序排!”老師通知我們,門前像是有無數珍寶似的,立刻被人群圍了個水泄不通。

  等她們漸漸散去,我再湊上去一瞧,納尼(什麼)!我···我竟是···是13號床鋪的。當下回過頭去一瞧,不禁寒毛聳立。

  那···那邊角落的,不靠牆的,瘦小無比的,在半空的上鋪,唯一的防護措施就是細的跟豆芽菜似的,矮的又似橫躺着的黃瓜,短的卻和絲瓜條有的一拼的“護欄”,另一邊卻僅有根棍子,瞧起來又弱不禁風似的加床上鋪? 

  看着同學們“堅定”的眼神,“憐憫”的心態,我頓時湧出了一股“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萬丈豪情。

  懷着“被動”的心情,我膽戰心驚地“坐”上了床,立刻有一種身臨雲端的感覺,四周竟無一安全之物!哼!那“面黃肌瘦”的護欄純粹是個擺設。

  同學們無不用“不忍”的目光看着我,有時,若有人想上來玩玩,同宿舍的宿友就會面色慘白,一副“你不要命了”的模樣,向她們“娓娓訴說”我身處之處,她們的念頭往往都不了了之。

  晚上,我是最晚睡的一個,躺在床上一動都不敢動,生怕自己一翻身就掉下去了,另外幾個床鋪上卻談笑風生,甚至隨意爬上爬下,進進出出,老師則時不時來查床,到我剛想睡時,早已查完,我才小心翼翼地抓住護欄,側身睡覺。第二天,我竟是最早醒的一個。

  唉,軍訓床鋪,“險象環生”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險象環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險象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