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愛我。

  我的媽媽長着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還架着一副眼鏡,長得很漂亮。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媽媽還沒有下班。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小盤,盤子下面放着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這些瓜子兒是我給你扒的,你把它吃了吧。??媽媽”我很感動,然後就大把大把的吃了起來。媽媽回來后,她問我:“你收到我給你扒的瓜子兒了嗎?”我說:“收到了。”我和媽媽都笑了。

  還有一次,我的“老”病根——哮喘犯了。爸爸在北京工作,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還是媽媽和姥姥一起把我背到醫院。媽媽又背我去做肺功、脫敏,媽媽恨不得把自己分成兩份來護理我。這讓我感動得留下了眼淚。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也愛我。

  教育城小學5年級:程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