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服,想說愛你不容易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想說愛你不容易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服,想說愛你不容易啊!現在學校的校服太老土了,藍色配白色,真難看!看着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那學校的校服,我心裡羨慕的不得了。

  終於有一天,學校通知說我們要換校服了,這下我心裡可樂開了花,迫不及待地想看校服的樣子。我天天和同學討論着校服的款式,顏色我的同學說,“如果是黑色的話該多好啊,最好不是裙子。這麼大了,還要穿裙子嗎?”但是我的意見卻跟她的不一樣,我更喜歡裙子,如果跟《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的校裙差不多,我會更喜歡。這時又有消息“靈通人士”說:“我們的新校服是綠色的,款式跟以前一樣,難看死了!”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但還是不太相信這話

  終於盼到發校服的日子了,我心裡既興奮又激動,會是什麼樣的呢?會是什麼樣的呢?這句話在我的腦子裡重複出現。“曾若芸”,終於輪到我上去拿校服了,我興奮的走上去,一接到校服,我的心就涼了:這校服款式跟老的一樣,只是換色不換樣。我氣憤極了!

  唉,校服,多麼想讓你來把我們裝扮的更加漂亮,更有朝氣啊!可校服,想說愛你不容易啊!

  廣東汕尾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曾若芸

您正在瀏覽: 校服,想說愛你不容易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想說愛你不容易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