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樟樹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樟樹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我們校園裡的參天大樹——樟樹。就是因為這些樹,我們校園裡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那麼的蓬勃,那麼的富有生機。

  遠看樟樹,那是一片綠色,綠的蒼鬱,綠的深沉。近看樟樹,它就像一把撐開的巨傘為我們遮蔭,它就像威武的士兵守護着校園裡的每一個人。瞧,這棵樹,長得還真是奇怪啊,樹上還有棵小樹向下垂,像是樟樹媽媽的小寶寶,不多他們也算乖巧一動不動的,只有風飄過的,沙沙作響,不知小時候我又沒有他們聽話呢?

  望,在主席台邊上的這棵樹可真強壯啊,好像渾身上下充滿着生命力。樹枝顯得也很健壯,從樹榦到樹枝,它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在和旁邊的樓房比起來,真是小菜一碟!

  最茂密的要數枝葉了,無數片葉子擠在一起,怎麼也數不清,密密層層的。早晨,陽光姐姐把第一件婚紗披在樹媽媽身上,顯得閃閃發光,聞一聞葉片,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枝葉有的綠的嫩,只有一小片,摸過去也光滑;有的很老,已經退休了,綠的深,摸過去就粗糙,要化作春泥,保護樹榦。

  樟樹的美麗,我們看得見,摸得着。這是大自然賦予的,我們難道不值得欣賞嗎?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樟樹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樟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