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香樟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香樟樹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香樟樹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陸領城

  離我家不遠有一片香樟樹林。那是一片迷人的林子。我站在陽台上向那兒望去,只見那兒被一片綠色填充着。那兒還不時送來一陣陣香噴噴的氣味,真好聞!

  到了晚上,風兒一吹,那沙沙的聲音讓人聽了覺得非常舒服,好象在演奏一曲搖籃曲,催人睡眠。一棵棵香樟樹像一個個綠色的小香包,高高地聳立着。白天,風兒一吹,他們像一個個不倒翁,不停地搖擺着,但是,從來不會倒下。

  到了夏天,這兒簡直成了一個巨大的空調室。不管老人,還是小孩,全都喜歡到那裡去乘涼。還有的人特意到街上去買幾個大西瓜或者一些好東西到香樟樹林子里去一邊乘涼,一邊吃瓜吃食品。

  由於香樟樹已經長高了,所以,它邊上的一條小河就被別處的小河要涼快。我常常喜歡到那小河裡面去游泳。我叫了爸爸來小河邊上照管我。有時,爸爸也熱得難受。那個時候,他會說:“我也來和你們一起游泳洗澡。”那樣我就會更加高興了。因為爸爸下到小河裡我可以游得更遠更自由了。我在洗澡時常常會聞到一種香氣。那時,我會故意問爸爸說:“爸爸,你聞到香氣了嗎?這香氣哪兒來的?為什麼這麼香?”爸爸就會說:“孩子,你難道還會不知道這就是那香樟林里送過來的香氣嗎?”我會立刻輕鬆地笑了起來,還會說:“啊!好香啊!原來我們家鄉也有這麼好的地方!”

  我愛我愛家鄉的香樟樹林!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香樟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香樟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