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娃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堆雪娃娃

  北方的天越來越冷了,樹葉落光了,花兒凋謝了。所以乏味了很多。這裡沒有南方的四季常青樹,沒有川流不息的小河。但是我們北方冬天的美景。是南方人所享受不到的。我們這裡有美麗的霧凇、紛紛揚揚的雪花。下了雪,孩子們還可以玩打雪仗和堆雪人。

  冬天到了,一切都失去了生機。樹上的樹葉都掉光了,花兒枯萎了。冬天的小河都結冰了。我們小朋友也沒有什麼東西玩耍了,所以我非常盼望下雪。那樣我就可以堆雪人了。

  終於下雪了,陰陰的天空中紛紛飄下來白色的小雪花。過了一夜,雪停了,地下出現了厚厚的積雪,我看到了這場大雪,特別高興,一蹦三尺高。我想:“太好了,可以堆雪人了。”

  正巧爸爸媽媽放假,我也不上學。所以我們決定堆雪娃娃。媽媽說:“我們在家門口堆吧!”我們立即準備材料。用核桃當眼睛,讓它能看見東西,想了想把我的圍巾拿出來,這樣雪人就不會冷了。掃把當手,紐扣做衣服。胡蘿蔔做鼻子,辣椒做嘴。一切準備就緒。我們開始分工。爸爸滾雪球,我負責組合,媽媽修形。分完工,我們穿得暖暖的出了家門。來到了院子里。開始堆雪人了。爸爸先做了一個小小的雪球。在地下一圈一圈的滾。不一會兒,小雪球就變大了,好像娃娃的身子。然後按照剛才地方法又滾了個小點的雪球。該我上場了。我讓把爸爸打雪球推到了門的右邊。我把小雪球放到了大學球的上邊。我的工作完成了。媽媽把雪人的頭和身體修理了一下。我興高采烈的把圍脖、眼睛、鼻子、嘴都裝上了。讓它長得和我一樣。雪娃娃誕生了!

  我看着我的新朋友。越看越高興。爸爸媽媽圍着樂。鄰居們也來看我們的作品了。誇我們堆得好,說:“有時間我也堆一個。”

  雪娃娃是我的新朋友,每天放學我都把看到的事說給雪娃娃聽。看到雪娃娃的樣子好像跟我一起笑,從此更是把心裡話都說給它聽。它給我的生活增加了許多樂趣。天氣變暖了。雪娃娃逐漸融化了,我失去了個好朋友。明年入冬我一定再堆個雪娃娃。

  “雪娃娃!明年見——”

您正在瀏覽: 堆雪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