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這本書時,我的兩眼濕潤了。保爾堅強不屈,與困難作鬥爭的精神,時時出現在我的腦海,這本書從此成為了我成長的夥伴。

  有一次放暑假,媽媽教我學游泳,媽媽說想學游泳首先學在水裡憋氣,我吸了一口氣鑽到了水裡,沒等站穩我就露出水面還嗆了一口水。媽媽告訴我在水裡憋氣要很長時間才可以的,我又連續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晚上我躺在床上拿出了我枕頭下的那本書,我想保爾雙目都失明了還繼續寫作,他有一次不幸染上了傷寒,他憑他那堅強的毅力,奇迹般地從死亡線上走了回來了,重新義無反顧地走向火熱的工作崗位,而我這一小小的失敗又算的了什麼。我在床上輾轉反側怎樣才能練好憋氣呢?對了!我靈機一動我衝到衛生間取出臉盆接滿水猛地把頭扎到水裡,一次,兩次……我成功了。是保爾告訴了我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中遇到困難都要堅強的站起來,只要站起來就一定成功。“人最寶貴是的生命,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不應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自從我有了這本書以後,我慢慢地改變了,是悲劇中少了一個主人公,勵志劇中多了一個不拋棄,不放棄的我。

  河北承德隆化縣回民小學五年級:王琳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