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荷城街道第三小學

  五(4)班

  羅詠詩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營養品。”書籍是一把智慧的鑰匙,為人類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喜愛一本書,閱讀一本書,就是把所有的智慧收入囊中!

  《小豆豆頻道》是一本文學故事的書,它是我最喜愛的書。這本書講述了日本作者黑柳徹子長大成人後,一步步邁進了電視人、節目主持人……在這些工作生涯中,“小豆豆”經歷着無數的磨難,天真活潑、開朗樂觀的她經過6輪考試,艱難地成為一名正式職員。可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小豆豆”因省心太過突出而總是被刷出演出隊伍;因記不住台詞而屢遭白眼;因老是忙中出錯而橫遭呵斥……“小豆豆”經歷了人生中所有的酸甜苦辣。這種痛苦的磨難往往總會化作堅強的種子。一把命運的鑰匙正向“小豆豆”走來,訴說著成為名滿天下的電視人的秘訣!

  《小豆豆頻道》給我帶來了人生各種滋味的感覺。陽光總在風雨後,黑柳徹子在書中描寫了很多的心理活動,自己的想法都一一訴說出來。就好像天氣中有晴有雨,人生道路上也有哭有笑。讀着讀着,我逐漸變得成熟了。在書中,我收穫到了人生有悲有喜的瞬間,這種美好的收穫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在悲傷的時候,勵志自己不要失望……

  這本書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感受,美好的、恐懼的……讀了每篇文章,都有想說的話,想表達出來的感受,覺得自己沉浸在童話之中,一種種感受都好象吞了下去!

  《小豆豆頻道》中所有的智慧和勤奮都在囊中晃動着,閱讀這本書,取得了自信的鑰匙,打開了人生大道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