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讀過許許多多的書,如《十萬個為什麼》《上下五千年》《愛的教育》《百科全書》。這本書圖文並茂,內容非常精彩。

  這本書蘊含著許多奧秘,科學知識,軍事知識……

  我初得這本好書的時候,就應徵了古人的話:“初讀好書,如獲良友。”這本書好像是一個智慧小博士,每當看到它時,我就覺得這本書是活的。看,它在給我講一些科學知識呢!有一次這本書還幫了我一個忙。那是我小學五升六暑假在輔導班發生的。老師出的問題是銅法碼能不能在水銀里浮起來?只要有人第一個答出來,就加兩個笑臉。同學們聽了這個問題,有的抓耳撓腮,有的緊皺眉頭……我則站起來胸有成竹的答了出來,這全都歸功於“智慧博士”《百科全書》。

  大家看,這本書給我這麼多知識,還幫了我的大忙。正所為古人云:重讀好書,如逢故知。你看了以後,一定也會學到許多的科學知識,明白更多的科學道理,趕快去讀吧。

  六年級:戴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