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喜愛的書那真是太多太多,但我最喜愛的要數《淘氣包馬小跳》了。因為每當我生氣時,看看這本書就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這本書寫了廢話大王毛超、貪吃鬼唐飛、快步力大的張達和淘氣包馬小跳四個調皮蛋在一起發生的所有事情。

  他們雖然調皮,但有時候也非常乖巧、善良、樂於助人,而且他們很精誠團結。

  記得有一次,在天橋上,他們發現賣花的小妹妹被人所逼時,當問到小妹妹為什麼沒上學時,她東張西望、說起話來吞吞吐吐。聰明的丁文濤發現了異常情況,於是他們採取分組——盯梢——報警等各種辦法,最終把那個壞人繩之以法,把小妹妹從魔爪中解救出來。 

  在他們新校長的車子沒油時,還是他們把她的車子推到了加油站。他們雖然遲到了,但還是很開心,因為他們又做了一件好事。

  在班裡,小大人丁文濤開了一個“慈善銀行”,就是把做的好事存進去。誰知馬小跳為了做好事,把老奶奶的雞蛋摔破了,把一位小男生嚇哭了……

  他們為了幫同學的爸爸找撞傷他的人,但萬萬沒有想到那個肇事者真竟是熱心幫助他們破解線索的人,是啊,往往有些事是我們料想不到的。

  從看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原來淘氣包這些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壞,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們擁有一顆樂於助人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