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最喜愛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特別好的書,我特別喜歡它。

  這本書叫《動物園的故事》,我都看了不下二十遍了,可是每次拿起來,我還是喜歡看。它太好看了,真是萬看都不厭啊!這本書是北京動物園兩位退休的動物管理員寫的,書中還配了很多插圖,幾乎每三頁就有一張。它們大多是動物的照片,還有一些是動物寶寶和飼養員的合影!真是太好看了!內容寫得生動極了,再配上這些可愛的插圖,真可以說是錦上添花啊。

  這本書寫到的動物有金絲猴、白頰長臂猿、白眉長臂猿、黑葉猴、鱷魚、獅子、老虎等等,可不是我能說的完的。金絲猴的毛又亮又有光澤,滇金絲猴的犬齒單是在圖片上看就能嚇人一跳,長臂猿的胳膊太長了,走路時要舉着才行,有趣的事情真是數不勝數,有趣極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看書看得入了神,到了寫作業的時間也不知道,一直看到媽媽招呼我吃飯還在看,結果挨了媽媽一頓臭訓。可是吃飯的時候,我想到書上的有趣事,又忍不住笑了,結果呢,自然又被媽媽教訓了。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喜歡這本書呢。

  我對這本書的喜愛之情實在是難以用語言表達的!

  北票市二小五年級:白明昊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最喜愛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