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生活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年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告別了昔日的同學和老師,告別了朝夕相處的母校,走入初中的大門,迎來那美好的初中生活。

 剛進入校門,陌生的校園環境、學習、生活,令人緊張而又高興。走入教室,這是一個新的班級一群活潑可愛的新同學,他們歡聲笑語。還有一位位新老師,是多麼的慈祥可親。我在這裡又重新結識新的夥伴,陪伴我三年的初中生活。從開始熱情禮貌到最後嬉戲打鬧,是多麼的快樂。友誼滋潤着我們的心靈,呵護我們快樂成長。

  上課了。上課時我們仔細聽老師講課,老師講到哪裡,我們就跟到哪裡,在快樂中學習。體育課上,我們強身健體,增加勇氣,勇敢頑強,還可以減輕許多學習壓力。

  現在有七門功課要等着我學習,不像小學時,寫完作業后可以玩耍,但初中作業很多,還要預習、複習功課。現在是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只有好好學習才不會落後於別人。

  初中的生活“酸” "甜" "苦” “辣”豐富多彩,我要發奮圖強,努力學習,用激動的心迎接初中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