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許三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許三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裡許多人迷上了看電視劇“士兵突擊”,我和他們一樣。從電視上看不全,我只好從網絡上看。 

  剛開始的時候是爸爸和媽媽在看,我笑他們幼稚,看那種沒意思的電視劇。 

  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在電腦上看“士兵突擊”,我在看電視,媽媽非讓我陪着他們一起看,我只好硬着頭皮去看。我剛看時對許三多的印象是:太幼稚、又傻又呆。 

  可後來我又看了幾集就喜歡上了這部電視劇,我對他的印象也改變了:雖然有點傻,可是他幹什麼事都很執著,他還很關心戰友。他從紅三連五班到鋼七連,又從鋼七連到老A(特種兵)。沒人能體會到那種非常辛苦的感覺,是他那種執著的精神讓他走到了最後。許三多在鋼七連坐坦克時暈車,班長教了他一個辦法:翻單杠。合格線是50個,許三多不停的問班長夠了嗎?班長回答不夠,其實已經一百多個了,在班長的激發下,他一直堅持,最終做了三百三十三個,遠遠的超出了合格線6倍多。 

  還沒當老A前要訓練,共100分,扣完走人。一次演習,連長騙他們說是真實的,其實他們手槍里的子彈都是空的,戰鬥非常激烈,許多人都投降了,可許三多沒有投降,他和其他戰友失去了聯繫,但他一直堅持到戰鬥結束。最後是許三多勝利了,順利進入特種部隊。 

  我要像許三多學習,學習他那種執著的精神。做什麼事情都要不拋棄、不放棄,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許三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許三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