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繪畫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畫畫,但是我不喜歡一遍又一遍的練習。

  那時,爸爸看我這麼愛畫畫,就給了我很多畫紙,讓我一天畫一張畫。起先我滿心歡喜地畫,可到了後來,每天的作業多,再加上我還要每天畫一張畫,更要命的是,我對自己畫畫的高要求,使每天的時間緊迫,就沒耐心練了。

  爸爸便不讓我練了,給我報了一個每周六的興趣班。

  老師先讓我們自由發揮。我畫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深受老師的喜愛,我便被老師表揚。我就以為自己很厲害了,後來就不專心了。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畫蘋果,我畫了五十多個,比老師說的多畫四十九個,我以為會被老師表揚,哪知後來反被老師批評,老師說道?“你怎麼搞的?我只要畫一個,你畫了多少個?五十個也就算了,你還畫得這麼難看!重畫!”從此,我每天有額外多了一個任務,就是畫蘋果。每天畫標準蘋果二十個,星期六給老師。畫著畫著,就煩了。爸爸又給了我一番話:“人生就像這個畫蘋果,畫得越多,積累得也就越多,以後做事情也就不難。你看,你最喜歡的畫家達·芬奇,他從小畫雞蛋,和你一樣,必須得積累,才能獲得成就!”

  我記住了這番話,它在我我的成長道路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使我一步一步走的更高!

  鈞儒小學六年級:朱志遠

您正在瀏覽: 繪畫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