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金吉婭: 

  您好! 

  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月,我在援助中心許下了一個願望,可一個月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收到禮物,我似乎絕望了。可就在這時候,你給了我一個穿着裙子的漂亮的洋娃娃,我拿着洋娃娃,心中滿是喜悅和淚水,這淚水是感謝的淚水,是激動的淚水,因為你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我非常感謝你,雖然你家不是特別富有,但是,你卻為我們需要援助的兒童獻出了你的一份愛,你的一份無邊無際的大愛。 

  我真誠的感謝你。我想:你一定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名人。雖然這是件小事,但從這件事中看得出來,你是一個把別人裝在心裡,是一個同情人、體貼人、為別人着想、善良、慈祥的一個小女孩——金吉婭。 

  金吉婭,你的大愛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我一定要向你學習,雖然我是需要別人援助的人,但我也可以幫助別人,因為大愛是無邊的。 

  謝謝你,先人後己的金吉婭。 

  受你幫助的小女孩 

  2007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