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賣背後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背後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義賣背後的故事 

 每一次舉行活動,前期準備都十分地重要。只有準備工作做好了,才能有一個愉快的活動。義賣也如此。 

 這個冬天,陽光灑滿大地。臨近義賣,老師們都提前告訴了同學們有關義賣的事情。第二天,同學們捐東西都十分積極:煮南瓜粥用的白糖、南瓜、糯米。烤山芋用的山芋。還有一些一袋一袋的小零食,書,學習用品,冬天使用的口罩、手套等保暖用品……,只要是三五成新的東西,同學們帶什麼的都有。由此可見,同學們捐東西的積極性非常高。義賣前一天,老師叮囑每一個同學只要帶一個熟雞蛋來。第二天,許多同學都帶了,甚至有一些同學還帶了七八個。這是最令人感動的,因為可由此看出同學們都是真心的,為了給窮苦的雲南小學的學生們建設一個現代化隊室,同學們都奉獻出了很多。六年級捐的東西足夠擺滿一個教室了。而且每一個班的東西都進過精心的分類。經過怎麼多天的精心準備,義賣順利地舉行了! 

  這次義賣所得是:一年級兩千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六年級五千多,五年級七千多。義賣所得的錢為雲南省瀾滄縣惠民中心小學建設了一座嶄新的隊室。讓我們手拉手,用愛心溫暖雲南縣瀾滄縣惠民中心小學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義賣背後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