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情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情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城市裡的高樓大廈,喜愛城市裡川流不息的車輛,但我更喜歡田園那美麗的畫卷。田園風景四季各有千秋,都別有一番情趣。

  春季,是個令人愜意的季節。我和小夥伴常常到小山岡上踏青,美美的呼吸清新甜潤的空氣。我們總是坐在草坪上,看着湛藍的天空,大片的白雲,它們總是給人一種擁抱大自然的感覺。

  夏天,我總是跑到山上采心愛的花果,整個人像是在花海中遊盪。可愛的小蜜蜂在枝頭采蜜,不是的發出嗡嗡的聲音。西瓜地中雖然沒有可愛蜜蜂的勃勃生機,卻又豐收的西瓜,一個接一個的胖娃娃似的躺在瓜蔓母親的臂膀里,溫暖的陽光輕輕的撫摸着它們,訴說著農家的風光。

  秋天,頑皮的樹葉寶寶在秋風的幫助下,輕輕地盪着鞦韆。秋風太賣力,不小心把樹葉寶寶的鞦韆弄斷了,樹葉寶寶像彩蝶一樣飛到了遠方。

  冬季,潔白無暇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地為我們颳起了通天的雪簾。冬天它是一個銀裝素囊的白雪世界,是孕育春的搖籃。

  江西南昌北郊新祺周桑海開發區五年級:胡智偉

您正在瀏覽: 四季情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