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教室門前的空地上,我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嬉笑聲在我們身邊回蕩。 

  突然,“砰”的一聲,不知怎麼的,高亮的腦袋撞在了我的臉上。我只覺得鼻子里一熱,用手一摸,啊!血!我嚇呆了,“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同學們也立刻圍了過來。不知道是誰報告了老師,吳老師跑過來。她扶住我的肩膀柔聲說:“不用怕,別哭了,我看看,哦,是右邊的鼻孔流血了,你把左手舉過頭頂,右手捏住鼻頭,一會就好了。”說著,一邊拿着我的手舉過頭頂,一邊扶着我向水池走去。水池邊,老師用手接水放在我的腦門上拍拍,又把我臉上的血污洗了洗,然後輕輕地說:“把手放開,我看看還流不流血了。”咦!真不流血了。老師不怕臟、不怕冷,親手為我洗去臉上的血污,我懷着感激之情偷偷看了看老師。她正溫柔地注視着我的臉,一邊用面巾紙擦去我的眼淚和殘留的血污,一邊說:“我看看,噢,這兒擦擦,這兒也擦擦,好了,乾淨了!” 

  被帶到辦公室的我,喝着老師倒的一杯熱茶,不哭了,不怕了,反而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從心底湧起。我忽然記起一首歌中唱到“有一種笑容歲月里最美,就像那紅梅傲雪綻芳菲”。老師,您的關愛將是我歲月了最美的回憶,是我永遠珍藏的最美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