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困難是什麼呢?”我疑惑的問。“困難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奶奶說。“那困難很可怕的嗎?”“不,孩子,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困難並不可怕。”我似乎懂了些什麼。 

  溜冰是我最愛的。每當我長起來的時候,總會跌倒,還有一次,我還重重的摔在地上了呢。我總是沒有信心,以為自己沒有希望了,我溜過一次,是在我8歲的時候,把我的腿給摔到了,我又不顧疼痛,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了腿,我在想試一次,我抹掉了眼淚,站了起來,忍住了疼痛,心裡想着:要放棄嗎?我不能學溜冰嗎?真的要退縮嗎?我望着被摔了好幾次的腿,又再次痛哭了起來,在9歲那一年,我還是沒有學會,我又試了一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又痛苦了起來,心裡想着:要退縮嗎?“只要你去面對,困難並不可怕,那只是你心中的恐懼”奶奶的話在我的耳邊一次又一次的迴響着,不,我不會退縮的,我就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放棄!我要勇敢的去面對!最後,我終於成功了!回頭望望自己走的路,是那麼漫長和艱辛的。“奶奶,困難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